close


前些日子,到家樂福採購的時候被我發現了
誰叫我是個烏龍

但是,當下猶豫了一下(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猶豫大王)

當下猶豫的點,不是因為第一次買所以才在猶豫的

而是,推車裡已經有香芋夾心酥蜜蘭諾鬆塔

最後我決定給它買回家!

到家之後,我馬上把他移駕到我家的零嘴區

到了拆袋的前三分鐘,我坐在電腦前

不知怎麼的,嘴殘了起來

想一想要吃什麼來解嘴殘

讓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烏龍茶酥

當然,吃他的時候,我當然要一口一口慢慢品嘗

咬下去的第一口,我赫然發現茶香味頗重

茶香蔓延在我口腔裡

一口接著一口,我把第一片給吃完了

原本想說我會接著吃第二片

沒想到,它也可以止嘴殘耶

隔天,老妹要和同學去吃飯,正在浴室梳妝一番

我則在電腦前,忽然想起昨晚的烏龍茶酥

我二話不說拿起一個衝到浴室門口給她個大大的推薦

他則說:等一下我在吃

我就回到電腦前等他梳妝完畢

等她梳裝完畢,就到我旁邊拿起烏龍茶酥

撕開包裝,一口塞進嘴裡(我昨晚可是沒有這麼阿沙力的塞到嘴裡啊~)

給了他一個驚艷的表情

她就回房裡整理今天要出門帶的東西

整理完要出門穿鞋前

他又折回來到零嘴區拿了第二個烏龍茶酥

穿鞋的時候,我聽到妹妹也推薦這項零嘴

翌日

我上網路看看有沒有別種銷售管道可以買到烏龍茶酥

大買家 售$59 付款方式:ATM轉帳、信用卡付款

博客來 售$65 付款方式:7-11取貨付現、客樂得貨到付現、信用卡付款ATM轉帳

PChome 24h購物 售$65 付款方式:ATM轉帳、貨到付款、信用卡、ibon付款、SmartPay

優群貿易 售$60 付款方式:銀行匯款

目前只知道這麼多網路平台

但是我本身是到家附近的家樂福購入的

翻了一下發票查證

2/7購入 $51

大家想要試試,可以到家樂福給它帶回家品嘗

家樂福是目前最便宜的



以上是我的個人分享!



THE END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